很不高兴认识你

晕晕的,好羡慕啊...哥哥给我看了他的大办公室,想了想他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,突然油然从内心升起一种一手创建的自豪感,满心欢喜。

所以也替他开心呢。

当年我妈喜欢提的一句话叫,不好好努力,将来就和你表哥一样,我颇不服气,论人情处事,性格狡腆良善,我特别佩服。我性格里如果有那么一点儿幽默和贫嘴戏谑,很大一部分是受了他的影响。所以我说,你看着吧,我哥哥一定能出息的!

现在哥哥胖了很多,眉眼里很难看出当年那个轻轻瘦瘦的俊模样,说话也老成的很,有一段时间,我和他的交流大抵在他教育我,我马上掐断话题,戛然而止。说句实话我并不是很喜欢,但是也颇能接受这个变化,他不再是我黏着到处跑的倒霉哥哥,变得更像是长辈一样的人物。

我说,我不是特别主动会和别人打电话的人,因为想找一个话题对我而言其实有点儿难,也很难为情的去传达一种“我想你啦”的情绪。

但是现在我有默默努力来着,希望能达成所愿,一点一点向目标靠近。怎么说呢,现在的我也和那时候的年轻人也一样,一无所有又多愁善感,现在是轮到我上场的时候了,拭目以待吧!

好累啦,最近俩天有一点摸鱼,明天要加紧看书的节奏。
对未来多了很多很多信心,晚安~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