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高兴认识你

祝你好运,新年快乐!

尽管因为缺少睡眠和过度闲适,整个人失去了时间观念,在去火车站的路上,几度觉得下一秒就要栽下去,但是新的一年就有那种无法言说的奇妙魔力,当你看见暖色调的点点车灯在路上汇成一条银河,人们在黑暗的车厢里屏气凝神,那个时刻,过去一年难过的时刻全部都想不起来,脑海里永远循环播放:

祝你快乐!
祝你快乐!
祝你快乐!

新年的魔力就在这里,即使最近倒霉透了,可是哪有怎么样呢,明天可是新年诶

明天可是新年诶

在仔细回忆这一年的得失的时候,也会觉得自己是个顶不错的家伙,幸福的时刻总是微小而具体,而艰辛的日子模糊而笼统,新年的魔力也在这里,你忽然有勇气面对下一年所有的挑战,也乐于展望下一年的幸福
一切才正要开始
一切都刚刚好

一年总结已经没什么心气再写了,所幸得到的比失去的多的多,实在令人欣慰。新年祈愿还是有的,未来一点一点实现。
现在火车晃晃悠悠的回家,轰鸣声让人难以入睡,头又晕的厉害,可是哪有怎么样呢,

明天可是新年诶

新年当然要快乐,这简直是最简单的道理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