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高兴认识你

仅此而已的故事,一。

现在是凌晨一点的图书馆,他一个人在偏僻的角落里睡着了,粗心的管理员忙着回家,没有发现睡着的他,急急忙忙锁了门,今天可是勇者闯魔城更新的日子呢。

一片漆黑里,因为暖气关掉而冻醒的他,花了1分钟才明白发生的事情,明明很冷,汗却一下子惊了出来,这玩笑可太吓人啦。

这时候,他听到了细细碎碎的声音,好像翻书的声音,可是,现在可是凌晨一点,除了他,谁还会在这里呀,难道...

他害怕极了,却再也不能冷静的坐在这里,于是他打开手机的灯,朝着声音摸了过去。

确实是翻书声,而且很快,像是,就像是找什么东西一样,他深吸一口气,仿佛就能强压住跳动的心脏,就在那书柜后面!电影里怎么演来着,首先要先掩住灯,接着迅速冲到对方面前,开灯!

“喂喂,你这个小子懂不懂礼貌!”

他愣住了,眼前是一只胖胖的花猫,俩只前爪费力的搭在书架上,因为太胖了所以显得滑稽极了。

“你想说我胖对吧!你是这样想的吧!愚蠢的人类。”

“你在...呃,看什么书? 自动控制原理习题全解?猫,猫大人你看这个干什么...”

“哟,这会挺有礼貌。“花猫显露出得意的神情,“你在这里好几天了吧,看你一脸痛苦的琢磨这个东西,我就大发慈悲帮帮你好啦,我叫三三,在这个图书馆住了几十年了,什么书没看过,问吧,别客气。”

“可是你明明刚刚还在翻书...你真的懂吗...”

“少,少废话,我什么不懂,楼下连环画我翻过好几百遍,你问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