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高兴认识你

孤独到想哭。

“你知道吗,你在舞台上的样子闪耀极了,我这一辈子,从没有过闪闪发亮的时刻,平平淡淡的前半生里,即使努力伸手也抓不住哪怕一片白色的羽毛。可是最令人伤心的是,我意识到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,我是一个不停逃跑的懦夫,懒惰而傲慢的笨蛋,自以为是的可怜虫,擅长挤出眼泪的小丑。”
  “我现在意识到生活早就开始了,它温情,柔软,充满善意的可能,可是它从来都不容易。比我多愁善感的想象冷静一百倍,残忍一百倍,也艰难一百倍。构成它的边角坚硬而不可逾越,它无所不察,也绝不说谎,所以你休想骗过它。”
  “我现在明白到了,一个人的双手可以打碎框架,也可以编织蚕茧。我所追求的无限的自由其实并不存在,只是托辞理想主义的借口。我的心其实还束缚在阴暗的盒子里。”

你拥有永无止境的不满足和不相称的魄力。

你同样有俩种选择。

2016-10-03 /  标签 : 南京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