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高兴认识你

2015年与面(二)

大雨开始狰狞,打湿了桌椅,许多人跑去把窗户重重关上,我这里处于一个奇妙的角度,雨飘不到这里,风却可以。所以我没去关上窗户。

王大哥也坐着不动,露出诡异的笑容,他身后就是电闪雷鸣。

我叹了口气:别装了,你要是冷就去关了,你头发上的水都快能养鱼了。有些人觉得他自己特别帅的时候,其实其他人觉得挺傻的,可惜他自己倒是浑然不觉。

于是王大哥决定死撑到底。

他挥挥手,我们刚刚说到哪里了?哦,对了,现在我想问的是,你觉得如果这样的人真的存在,他会是谁?

我想了想,谁知道呢,如果真有人几乎永生,他一定就不是人了,和乌龟才是近亲。不过你这个问题很有趣,你应该听过一种假设:我们之上,还有所谓的“神”。

王大哥接到,就如同我们之于细菌,我们的一切,在他们的时间尺度上,是短暂的。

行吧,今天就到这里吧,我吃完面准备起身走。

王大哥一把按住我,别,如果我说。他忽然停顿住,嘴里露出奇怪的笑容,他继续说到,如果我说,我找到一个这样的“人”呢。

我吃了一惊,问到:谁?

他盯着我的眼睛说:“你。”

闪电划过他后背的时候,漆黑的天上也映出了一双漆黑的眼眸。

2015-06-29 /  标签 : 南京 1
评论
热度(1)